Wednesday, September 2, 2015

培群一校师生庆2015国庆日

  (龟咯3日讯)笨珍培群一校日前在该校综合礼堂举行了2015年国庆庆典,举校师生在欢腾的爱国气氛下进行了一系列的活动,场面温馨感人。该校师生在国庆日庆典结束前,举校一心,用彩纸各别折出爱国心,拼出爱国情,致使此活动爱国蕴意表露无遗,更切合了国庆主题:同心一意。

该校副校长黄凤娇在庆典上向学生讲述国庆日的由来,希望学生们能感谢战士们奋力捍卫国土的爱国精神,并以他们为目标,从小在心中种下爱国的种子,时时刻刻表现爱国的高尚情操。此外,黄凤娇副校长在致词时表示,希望通过每年校方举行的国庆庆祝仪式,学生会自动自发去了解我国第一任首相和其团队争取独立的过程,感受我国领袖们争取独立时的种种困难与艰辛,从中学会更爱我们的国家,更珍惜我国所拥有的一切。

国庆庆典上,举校师生齐挥辉煌条纹,高唱本届国庆主题曲及爱国歌曲,并高喊默迪卡七声。庆典上,也进行了爱国问答比赛及全校师生“同制爱国心,齐拼爱国意”制作活动。“同制爱国心,齐拼爱国意”活动深具意义,全校近200名师生各得一张彩纸,折出爱国心,在爱国心上写出对国家的祝福与寄语,然后将全校师生的爱国心拼凑成五十八的数字,象征我国独立五十八年,全国人民心连心,时刻展现爱国情。

国庆庆典前,校方让学生制作爱国帽子,并在庆典当天戴着爱国帽子进入会场。不仅如此,校方也在国庆庆典前,师生分为两组,各别彩绘国庆日横幅。全体教师与学生不分种族、齐心合力、上下一心完成国庆日横幅,从而验证了团结就是力量,并展现爱国精神,做到本年度国庆主题的核心价值“同心一意”。

1. 师生齐心合力完成国庆日横幅。
2. 学生在各自折叠的纸心上写出对国家的祝福,然后拼排成五十八的数字。
3. 全校师生合影。

No comments:

笨珍巴力西贡南马华小办2024亲子越野赛跑

(龟咯25日讯)笨珍巴力西贡南马华小于日前举行2024亲子越野赛跑。越野赛跑共分成三组:男子组、女子组及公开组。 笨珍警局交通组苏哈詹警官带领5位同僚为此次越野赛跑的参赛者护航及维持交通安全。其他的出席嘉宾还包括家协主席陈慧莲女士和副主席陈秋蓉女士,董家协理事,家长及校友一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