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15

侨民学校巡察团联合图书馆管理员办马六甲一日游


(龟咯6日讯)笨珍侨民学校巡察团联合图书馆管理员主办马六甲一日游。

该校副校长许丽端表示,其宗旨是让学生认识古城历史文化,并亲身体验和接触动物以便对动物生态习性更深一层了解。此外,也让学生有机会到户外学习知识。

在许丽端副校长、巡察团主任王秀润老师、图书馆主任苏丽宝老师及另三位老师带领下参观了马六甲动物园、马六甲水族馆、颠倒屋、游马六甲河及马六甲文化街。

1全体的学生与老师合影。右1为许丽端。

No comments:

笨珍侨民学校校内越野赛跑

  (龟咯 17 日讯)笨珍侨民学校于日前办校内越野赛跑,学生热情参与,角逐冠军头衔。侨民学校董事长何南生和 家协副主席陈英豪 也受邀主持了该校越野赛跑的挥旗礼。 董事长何南生致词时表示通过运动,让学生能够思维敏捷,强身健体。家协副主席也感谢笨珍县警署、大马民防部队 与校方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