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5, 2013

林贤哲调升任笨珍市区乐山学校下午班主任


(龟咯26日讯)笨珍咸水港启蒙学校老师林贤哲调升任笨珍市区乐山学校下午班主任。
该校校长施清清表示,林贤哲在启蒙学校执教了9年,他是一位教学认真、勇于接受挑战的老师。

她说,在该校执教的这段时期,他被委任为第二副校长职务,纪律主任等重任,他都积极地协助策划及推动各项学术及课外活动,让该校的学生获益不浅,他的荣升也是启蒙学校的荣耀。她也代表该校董家协理事会祝他前程似锦。

林贤哲也感谢校长、全体教职员、董家协成员一直以来的帮忙与协助,使到工作能顺利完成。

1.郑钦胜(左4)代表赠送礼物给林贤哲(右3)。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