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3, 2013

启蒙学校在龟咯区学联乒乓赛表现不俗


(龟咯24日讯)咸水港启蒙学校在龟咯区学联乒乓赛表现不俗,共获得135铜,为校争光。
该校校长施清清对学生们特出的表现表示赞赏。她感激全体指导老师在赛前给予学生落力的指导,积极地练习而荣获优异的成绩,为校争光。她也恭贺所有得奖者,希望学生们再接再厉,在未来的日子里再创佳绩,为校争取更高荣誉。

兹将该校优胜项目列下:男子组单打亚军吴松颖、季军:杨讨得和柯健斌,女单冠军:刘可儿、季军:王靖婷。男双亚军:吴松颖和杨讨得、季军:柯健斌和林枰俊。女双亚军:刘可儿和王靖婷、季军:沈思孜和陈思莹。

将代表龟咯区参加笨珍县赛的学生与施清清校长(左2)、教练徐源翰(右1)及郑钦胜(左1)。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