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1, 2013

培侨学校颁发100令吉教育援助金




    (龟咯22日讯)笨珍培侨学校日前举行颁发100令吉教育援助金仪式,全校共有48位学生受惠。
     仪式在上午十一时开始,家长们踊跃出席。家协主席陈世文县议员受邀出席援助金发放仪式。主席在致词中表示,这项援助金计划是为了减轻父母开学的负担,希望家长们能善于利用这笔援助金,并为提升子女的学业而努力。他也希望这样的援助金计划能够继续进行,让人民受惠。
     校长戴伍妹希望同学们能珍惜此项援助金,并感谢政府的援助。
1董事长麦光豪先生(左二)将“100令吉援助金”交给学生家长。左一为家协主席陈世文县议员,右一为戴伍妹校长。
2培侨学生获得100令吉援助金,与老师及家长合照。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