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 2013

笨珍慈善基金会



         (龟咯3日讯)笨珍慈善基金会长拿督郑修强指出,父母应教导孩子行善,从而雕琢孩子的习惯和态度,从小培养良好的人生价值观。
         “慈善是一种善良意愿的社会活动,是促进人类福利进步的利他关怀。”
因此,各阶层的人都应该响应,有钱出钱有力出力,造福身边不幸的一群,哪怕只是一点绵力,但积少成多,积沙成塔,大家合力互助友爱,社会一定会更加温暖,人与人之间的交流也将更为有意义。
正所谓助人为快乐之本,不论是出钱还是出力都是在为自己累积福气,若在能力范围内又何乐而不为。
他强调,慈善事业需要大家的努力才能迈进,社会人士捐出的每一分一毫都对病黎带来鼓励,让他们更勇敢的面对疾病。
有鉴于此,该会设有5个等级的奉献方式,社会人士可选择每个月捐助10令吉,50令吉,100令吉,500令吉或1000令吉,在能力范围内慷慨捐献。
他是在移交7000令吉援助金予3位受益人后发表谈话。
受益者有张进华,接受心脏绕道手术,获得1000令吉援助金;黄外孙,肾脏病患者,共获得3000令吉援助金及林融融(4岁),父亲去世,母亲失踪,共获得3000令吉援助金。

1:拿督郑修强(右3起)移交慈善基金予黄外孙。
2:拿督郑修强(左3起)移交善款予陈祥德。
3:拿督郑修强(左3起)移交善款予张进华,并由父亲代领。

No comments:

笨珍中华学校办越野赛跑比赛

(龟咯21日讯)笨珍中华学校于日前举行越野赛跑,该校全体学生一起参与,同时也获得了该校家教协会理事及家长的支持,一同为越野赛跑献力。 出席的嘉宾包括了该校家教协会副主席林自强和王燕妮等理事,场面非常热闹。 校长罗莉燕表示,通过越野赛跑活动能够增强学生的体魄,还能培养勇敢顽强、灵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