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3, 2013

龟咯区学联乒乓赛


(龟咯24日讯)龟咯区学联乒乓赛于日昨假耕文学校礼堂圆满举行。耕文学校的陈永鑫和启蒙学校的刘可儿分别在男子组及女子组中蝉联冠军。在双打方面,耕文学校的陈永鑫和陈威杰组合囊获男双冠军,而来自培华学校的关晓薇和李静雯组合则在女双获得桂冠。

该校竞赛主任黄秀銮表示,本届的赛会竞争激烈,她也赞扬各校的努力使到该区的乒运水准都逐年提高。本届的参加的球员年龄都还小, 如果加以栽培, 有朝一日一定能为笨珍的后起之秀。她也恭贺所有得奖者,希望学生们再接再厉,在未来的日子里再创佳绩,为该区争取更高荣誉。

兹将优胜者列下:
男子组单打冠军陈永鑫(耕文)、亚军:吴松颖(启蒙)、季军:杨讨得(启蒙)、柯健斌(启蒙).
女子组单打冠军:刘可儿(启蒙)、亚军:李靖雯(培华)、季军:关晓薇(培华)、王靖婷(启蒙)。
男子组双打赛冠军:陈永鑫和陈威杰(耕文)、亚军:吴松颖和杨讨得(启蒙)、季军:柯健斌和林枰俊(启蒙)、林祥杰和吴俊文(培华)。
女子组双打冠军:关晓薇和李靖雯(培华)、亚军:刘可儿和王靖婷(启蒙)、季军:沈思孜和陈思莹(启蒙)、江雯佩和邹欣妮(耕文)。
非华男单冠军:法礼旺(双溪榴莲国小)、亚军:凯洛(双溪榴莲国小)。非华女单冠军:娜塔莎(双溪榴莲国小)、亚军:法迪玛(耕文)。
遴选会议后,获选代表龟咯区出征笨珍县学联乒乓赛的代表为陈永鑫(耕文)、吴松颖、杨讨得、柯健斌、刘可儿、王靖婷(皆来自启蒙)、李靖雯、关晓薇(皆来自培华)。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