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2, 2013

民众小学举行一个马来西亚100令吉学生援助金


(龟咯22日讯)笨珍民众小学于昨日举行一个马来西亚100令吉学生援助金移交及颁发仪式,该校共有546名学生受惠,总额达5万4600令吉。
北干那那州议员宋乃顺指出,首相纳吉在2012年财政预算案上宣布,政府因体恤人民特拨出5亿4000万令吉款项予全国各中小学学生,作为各源流中小学学生的教育援助金。
他表示,政府在2013年的财政预算案推出了一系列援助计划,主要是要协助人民应付日益高涨的生活费。
他说,此项活动已延续至今,各校于今年1月15日陆续分发。此100令吉援助金虽不多,但政府希望借助此款项能减轻学生家长的负担,希望家长们能够善用此援助金,以应付孩子开学期间的学杂费。
他吁请家长们多关注孩子的教育,并将教育视为最有利的投资,保障孩子们的未来,让他们在未来的日子里成为高收入的一群,协助国家迈向先进国。

1:宋乃顺州议员(右3)移交模拟支票予杨朝丰董事长(右2)。左起为蔡金明、总务陈添福、家协主席郑伟亮及黄燕璇校长(右)。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