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6, 2012

PSKPP2012全柔教职员乒乓赛笨珍队获得2金1银2铜的佳绩


(龟咯26日讯)柔佛州教育服务公务员体育及文化协会主办的第40届全柔教育服务人员球类运动及文化节盛会之“全柔教职员乒乓赛”中,笨珍队获得2金1银2铜的佳绩,全场排行第三。
该队领队赖宏枫表示,戴伍妹校长和王秀润在宿将女双荣登冠军宝座。徐爱玲和庄美惠组合则在公开组不敌巴西古当组合屈居第2。他也表示,戴伍妹督学在女子单打赛中经过了5场的比赛,最终以3比2击败卫冕冠军林明臻。王秀润则在女单中击败代表州教育局刘春竹校长获得季军。徐源翰也在宿将男单中获得一面铜牌。
笨珍县副教育局长哈密及体育理事会主任欧士曼也在场为笨珍队伍打气。


1.笨珍县副教育局长哈密(中者)及体育理事会主任欧士曼(左4)与乒乓队球员合影。
2. 笨珍县教育局局长马士督基(左3)、哈密(左2)与获奖的球员。

No comments:

笨珍侨民校学生参加乒乓赛与散打赛获得佳绩

 (龟咯24日讯)笨珍侨民校学生参加乒乓赛与散打赛获得佳绩。 梁銝娥校长表示这是学生努力锻炼下得到的最大硕果,不忘勉励学生再接再厉,明年再创佳绩。同时梁校长希望同学们能把这份对运动的热爱用在学业上成为五育并重,品德兼备的好学生。 最后不忘感谢家长和教练的栽培让孩子发挥所长。 兹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