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5, 2012

培侨学校“快乐天堂”制服团体生活营


(龟咯6日讯)笨珍培侨学校日前成功在校园里举办了两天一夜的“快乐天堂”制服团体生活营。同时也举办了中秋赏月晚会,以让学生了解中秋节的典故。
该校校长戴伍妹在营火会开幕仪式致欢迎词时表示,学校每年举办生活营是为了让学生从活动中实践在课堂里学到的理论。她也说,学生能够通过活动培养领导才能、责任感和守纪律,因为学生必须自己动手去做每一件事。生活营的活动不但丰富,而且多姿多彩,活动包括了搭帐篷、营火会、才艺表演、烧烤会、美食大比拼、寻宝游戏及障碍赛等。最后,校长也感激老师们的精心策划和全力的付出,使到生活营能圆满结束。
董事长麦咣豪先生、家协主席陈世文县议员、家协副主席黄绣斌女士及家协财政陈建文先生为培侨华小举办的制服团体生活营主持点燃营火仪式。校长感谢他们四人的出席,使到生活营生色不少。

1. 董事长麦咣豪(右二)、陈世文县议员(右一)、黄绣斌(右三)及陈建文(左一)为培侨华小举办的制服团体生活营主持点燃营火仪式。

No comments:

笨珍民众学校办永续发展活动推介礼及堆肥讲座

            (龟咯25日讯)为配合世界地球日,笨珍民众学校全体师生与家教协会一众代表齐聚在礼堂进行2024年永续发展活动推介礼及堆肥讲座。              陈惜桦校长在致词中提及 2024 年地球日的全球主题是“地球与塑料”。 主要在于呼吁大家立即采取全球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