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3, 2012

第25届全柔小型华人足球公开赛


(龟咯14日讯)笨珍水兴体育会将于11月4日(星期日)上午8时,假笨珍斯礼国中草场举办“第25届全柔小型华人足球公开赛”。
举办该项公开赛主要是为了推广及鼓励年轻人参加有益身心的活动,同时互相交流,切磋球艺。 该体育会希望各县爱好足球的队伍能踊跃报名参加,报名费为50令吉,报名截止日期为本月26日(星期五)。
冠军的队伍将可获得现金奖200令吉及奖杯一座。亚、季、殿军的队伍、最佳球员及最佳射脚将各可获得奖杯一座。该体育理事会感谢商家、社团、社会贤达及华团领袖的支持,促使该体育会能顺利地在每年举行有关的公开赛。
凡有兴趣参加的队伍可向陈建权 (014-2701107)、郑进气 (019-7430888)、何伟亮 (012-7688012)。

No comments:

笨珍中华学校办越野赛跑比赛

(龟咯21日讯)笨珍中华学校于日前举行越野赛跑,该校全体学生一起参与,同时也获得了该校家教协会理事及家长的支持,一同为越野赛跑献力。 出席的嘉宾包括了该校家教协会副主席林自强和王燕妮等理事,场面非常热闹。 校长罗莉燕表示,通过越野赛跑活动能够增强学生的体魄,还能培养勇敢顽强、灵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