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3, 2012

北灵宫理事会举办‘庆祝大圣佛祖千秋宝诞平安晚宴



(龟咯14日讯)丹绒比艾国会议员拿督黄日升指出,于日前的国会会议上,他曾提出更新电表为人们带来电费高涨的问题,这要不得的问题已加重120万户人民的负担。
他表示,有关部门的部长针对此问题正寻求解决办法,该部门将探讨问题所在,中央政府也非常重视此问题,并表示将给予协助。
黄日升是于日前在北灵宫理事会所举办的‘庆祝大圣佛祖千秋宝诞平安晚宴’仪式上,如此表示。
他指出,去年至今,我国预算案皆秉持着与民为本的理念,间中惠及各阶层人士,这显示了政府体恤人民,重视人民。
他说,去年已获500令吉援助金者,今年无须再次报名申请,有关当局将依据之前的申请者名单再次自动分发。尚未申请者或申请失败者可前往该服务中心填妥申请表格,该中心将协助人民办理申请手续。
于会上,黄日升宣布与北干那那州议员宋乃顺联合拨出1万令吉,作为该宫建庙基金。
大会主席李贵兴则表示,如今该宫正进行建庙筹款,希望各界人士及各团体组织慷慨解囊,给予该宫大力支持,以使是项计划圆满进行。他也感谢各界善信报销福品,协助该宫筹集建庙基金。
该宫副主席郑亚大感谢丹绒比艾及北干那那国州议员言行一致,长期拨出款项协助庙宇工作,是位讲到做到的尽责议员。

1:陈添福(左)、李贵兴(右起)、江振廷赠送水果礼篮予黄日升及宋乃顺。



No comments:

笨珍巴力西贡南马华小办2024亲子越野赛跑

(龟咯25日讯)笨珍巴力西贡南马华小于日前举行2024亲子越野赛跑。越野赛跑共分成三组:男子组、女子组及公开组。 笨珍警局交通组苏哈詹警官带领5位同僚为此次越野赛跑的参赛者护航及维持交通安全。其他的出席嘉宾还包括家协主席陈慧莲女士和副主席陈秋蓉女士,董家协理事,家长及校友一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