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 2012

龟咯区儿童卡啦OK歌唱比赛成绩


(龟咯2日讯)龟咯区儿童卡啦OK歌唱比赛已圆满的结束。耕文学校的娜坦沙及修文学校的陈靖茹分别在低年组及高年组获得冠军宝座。

该项赛会是由龟咯咸水港村委会为配合中秋佳节而主办的。

该村村长林添福表示,该会主办比赛的宗旨是要欢庆一年一度的中秋节,与促进龟咯区五间华小良好的关系,发掘儿童歌唱人才及提高歌唱水准。比赛地点为咸水港黄老仙师坛舞台。

兹将成绩列下:

低年组

冠军:娜坦沙(耕文)、亚军:徐锦毅(启蒙)、季军:李进玄(培华)、第四名:朱爱丽(修文)

优秀奖:洪玮姗(启蒙)、吴俊昌(培华)、陈汶楷(培华)、刘春金(培侨)、徐锦宏(启蒙)、洪文航(启蒙)



高年组

冠军:陈靖茹(修文)、亚军:关晓薇(培华)、季军:李靖雯(培华)、第四名:柯志成(启蒙)

优秀奖:纳琪(培侨)、沈思孜(启蒙)、吴湘莹(培华)、章惠霞(耕文)、柯凯莉(启蒙)、林加欣(启蒙)


No comments:

龟咯港脚耕文学校董事会及家教协会会员大会暨改选

 (龟咯27日讯)日前笨珍耕文学校董事会及家教协会联席召开会员大会并改选2024-2026年度董事会及2024-2025年度家教协会理事。该董事会以提名方式进行改选,最终董事会原班人马续任。家教协会则在当晚以直选方式进行投票, 新届理事会也随后出炉。 2024-2026年度耕文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