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9, 2012

侨民学校‘董家协及幼稚园理事会就职典礼、庆贺荣膺顾问暨庆祝教师节晚宴


 (龟咯10日讯)丹绒比艾国会议员拿督黄日升披露,如今的社会病了,为此他将通过弟子规教育改变社会,并将于选区内建立弟子规活动中心以定期推动弟子规活动。
他披露,他将召见选区内的校长面谈,以期能与校长及老师们达到共识,培训老师以将弟子规教诲传达予孩子,藉此改变及造福下一代,为国家栽培更多的人才,提升孩子的竞争力。
黄日升是于昨日为由笨珍侨民学校所举办的‘董家协及幼稚园理事会就职典礼、庆贺荣膺顾问暨庆祝教师节晚宴’仪式上,如此表示。
他指出,于日前的国会会议上,他曾提出更新电表为人们带来电费高涨的问题,这要不得的问题已加重120万户人民的负担。
他表示,有关部门的部长针对此问题正寻求解决办法,该部门将探讨问题所在,中央政府也非常重视此问题,并表示将给予协助。
他指出,去年至今,我国预算案皆秉持着与民为本的理念,间中惠及各阶层人士,这显示了政府体恤人民,重视人民。
他说,去年已获500令吉援助金者,今年无须再次报名申请,有关当局将依据之前的申请者名单再次自动分发。尚未申请者或申请失败者可前往该服务中心填妥申请表格,该中心将协助人民办理申请手续。
他强调,国民教育已成我国教育的特色,华裔有完整的国民型教育,华裔子弟懂得多种语言,如今政府也积极地提倡教育转型。
黄氏表示,未来国家需要很多人才,受教育的人士将成为国家未来的支柱。然而,我国的教育至今尚面对一些问题,既是华裔国中生因面对语言问题而选择辍学。
他说,华社向来重视教育,但至今尚未能统一思维,各组织有各自的意见。不同的意见及不同的看法将导致执行单位在执行时或在政策方面面对问题。
他指出,马华近来召见各团体探讨教育大蓝图,希望各造集思广益,统一意见,以将意见传达予政府,如此方式才能惠及学子。
于会上,黄日升与宋乃顺联合拨出2万令吉款项,作为笨珍侨民学校建校基金。
该校董事长钟锡钦则表示,该校建校工程至今已完成,唯尚需60万款项以维修校园篱笆、雨盖走廊及候车站。国家需要教育培才才能先进,所以爱护教育人人有责。
他指出,该校的老师尽责教导,各理事会理事也必须配合校方团结一致,使学生成绩提升,为社会培育栋梁,未来方能为社会服务贡献。
侨民学校校长蔡素心表示,该校推行弟子规至今已两年之久,明年开始,该校将把弟子规教学列入正课,于放学后的时段再加入一节弟子规教学,从中灌输学生做人的道理,引导学生向善向上。
她说,该校建设不落人后,然而学校的发展不能仅靠董家协,仍须靠各界人士给予支持。如今该校建校工程大体上虽已完成,但额外发展尚待进行,这有赖于热心人士协助才能落实。
荣膺代表陈勇鸣县议员于会上则呼吁选民们,于来届大选继续给予黄日升及宋乃顺鼎力支持,让他们继续为选区服务。


1:黄日升(右2起)与宋乃顺为侨民学校主持理事就职宣誓仪式。

2:侨民学校新届董家协及幼稚园理事会与监誓人黄日升及宋乃顺合影。

3:宋乃顺(左起)与黄日升移交模拟支票予蔡素心、洪联邦、钟锡钦及刘金龙。

4:洪联邦(左2起)与刘金龙代表赠送水果礼篮予黄日升(左)及宋乃顺。

No comments:

笨珍民众学校办永续发展活动推介礼及堆肥讲座

            (龟咯25日讯)为配合世界地球日,笨珍民众学校全体师生与家教协会一众代表齐聚在礼堂进行2024年永续发展活动推介礼及堆肥讲座。              陈惜桦校长在致词中提及 2024 年地球日的全球主题是“地球与塑料”。 主要在于呼吁大家立即采取全球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