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7, 2018

北干那那育民二校学联篮球赛,勇夺冠军及亚军

(龟咯8日讯)北干那那育民二校学生日前参加笨珍县学联篮球赛以及全柔学联篮球赛,表现优越,并获得了优异的成绩。在笨珍县学联篮球赛中,男子组12岁以下勇夺冠军以及女子组12岁以下获得亚军。除此之外,女子组12岁以下在全柔学联篮球赛中获得亚军,表现卓越,为校争光。

育民二校校长王敬福满意学生的优异表现,并感谢教练学生事务吴志生副校长及兼修课程邝爱念副校长和老师们的付出以及家长们的配合与协助。他也希望育民二校的代表们能在全国学联篮球赛有突出的表现。

值得表扬的是该校篮球队男子组中有三位,即黄泽泓、萧筠埄和叶佐峰,及女子组其中四位,即黄雯谊、余梓斌、赖颖欣和戴美棋被遴选为县代表参加了全柔学联篮球赛。此外,黄雯谊被遴选为柔佛州代表参与全国学联赛。王敬福校长希望她再接再厉,争取佳绩,为柔佛州争光。

兹将成绩列下:

全柔学联篮球赛女子12岁组亚军:黄雯谊、戴美棋、余梓斌、赖颖欣。
笨珍县学联篮球赛:
男子12岁组冠军:黄泽泓、萧筠埄、叶佐峰、李连杰、胡铠俊。
女子12岁组亚军:黄雯谊、张恩恩、余梓斌、黄泽欣、赖颖欣、戴美棋。

1后:程莹莹老师、吴志生副校长、王敬福校长、邝爱念副校长
中:3位男球员(黄泽泓、叶佐峰、萧筠埄)及
前:4位女球员(赖颖欣、戴美琪、黄雯谊、余梓斌)
代表笨珍县参加全柔学联篮球赛。

No comments:

笨珍民众学校办永续发展活动推介礼及堆肥讲座

            (龟咯25日讯)为配合世界地球日,笨珍民众学校全体师生与家教协会一众代表齐聚在礼堂进行2024年永续发展活动推介礼及堆肥讲座。              陈惜桦校长在致词中提及 2024 年地球日的全球主题是“地球与塑料”。 主要在于呼吁大家立即采取全球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