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0, 2018

龟咯港脚耕文学校运动员于龟咯区学联田径赛创佳绩



(龟咯11日讯)龟咯港脚耕文学校于日前举行的龟咯区学联田径赛创下佳绩。在两天的赛事中,夺奖无数,让耕文学校获得全场第六名。选手们共获得4面金牌。此外张子怡也在运动场上获得12岁最佳女运动员,而麦婷恩则获得11岁最佳女运动员。

兹将龟咯区田径赛成绩列下:
女子12岁组掷铅球、标枪冠军:张子怡
女子11岁组100米、200米赛跑冠军:麦婷恩
12岁团体赛4X100米赛跑第三名:麦婷恩、艾莎、王紫嫣和罗诗娜

麦婷恩、张子怡及罗诗娜同时也获选代表龟咯区参加于努沙再也教育城综合体育馆举行的笨珍县学联田径赛。张子怡同学再次夺得了女子12岁组标枪项目中获得冠军。此外麦婷恩同学也在团体赛4x200米赛跑获得季军。

该校校长邱玉珍对学生的优越表现深感激动,也表示这该归功于任劳任怨的教练们,在没有草场的情况下能够将学生训练得如此出色。同时也希望同学们的成绩能够成为一种推动力,让其它学生作为榜样,继续在运动方面发挥所长,为校争光。

教练阿烈士老师则表示,校内虽然没有运动场的设施,但是同学们依旧很努力的在洋灰地板上不停练习,尽量让自己做到最好。对于学生的努力,教练感到安慰,也对选手们的表现表示满意。

1全体在龟咯区获奖的运动员与校长、副校长及教练们合影。
2龟咯区11岁最佳女运动员——麦婷恩。
3龟咯区12岁最佳女运动员——张子怡。
4.张子怡、麦婷恩(县赛成绩)与校长、副校长及教练合影。

No comments:

龟咯港脚耕文学校董事会及家教协会会员大会暨改选

 (龟咯27日讯)日前笨珍耕文学校董事会及家教协会联席召开会员大会并改选2024-2026年度董事会及2024-2025年度家教协会理事。该董事会以提名方式进行改选,最终董事会原班人马续任。家教协会则在当晚以直选方式进行投票, 新届理事会也随后出炉。 2024-2026年度耕文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