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2, 2018

笨珍诏安会馆会员大会及颁发会员子女奖励金

(龟咯13日讯)笨珍诏安会馆定于3月18日(星期日)下午1时正颁发会员子女奖励金。

该会馆主席许元龙表示,仪式过后,将进行会员大会,他希望会员们踊跃出席。他亦吁请领取奖励金的同学穿整齐校服准时出席颁奖。

高中组:李丽双、李彦礼、李乙璇、李凯胜、郑诗洋、张雪宁、李力勤、唐秀文、林希彤、张荣晴、曾宇菱、沈嘉琪、赖俊安、钟祎敏、唐文欣、沈嘉怡、李应勇、陈柔颖、张雪乐、林静怡、李佳瑄、许靖熙、陈沅康、何智圆、吴紫绮、李苑譞 、许汶欣、郑雯锳、李芷萱。

初中组:林淑婉、李春梅、陈瑾萱、翁欣乐、吴苑宁、吴俊利、吴雨薇、张雪柔、胡人方、吴元斌、李佳汶、何智恩、吴俊霖、钟奕劲、陈立竣、陈颜信、李佳颖、林正宇、林倩如、李宗哲、陈禹燊。

小学组:李文楷、陈宇敬、王观莹、李维良、陈明乐、吴心怡、、陈珏燊、郑靖璇、许嘉恩、吴雨恒、苏柔宇、林展邦、吴昕彤、吴振弘、蔡欣妤、吴振综、钟易桦、吴禹彤、吴昊洋、唐鈫权、陈縯骢、吴玥萱、许嘉诚、林欣潼、林倩仪、 林靖雯 、李宗恒、陈翊琳、胡莛方、林炜棠、林泓宇、翁裕安、胡译方、 苏捷惠。

No comments:

第二届的白龙杯篮球公开赛,青马(黑)蝉联宿将组冠军

(龟咯16日讯)第二届的白龙杯篮球公开赛于日前圆满落幕。青马(黑)和BEE KONG(HERO99) 队伍分别在宿将组及公开组荣获冠军。青马(黑)蝉联宿将组冠军。 出席的嘉宾包括了拿督黄种文、拿督刘汉明先生之代表毛军元、拿督 Mark。 闭幕人拿督黄种文表示,篮球是一项非常有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