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0, 2018

北干那那育民二校家教协会召开会员大会及改选新届理事


(龟咯31日讯)北干那那育民二校家教协会日前召开会员大会及改选新届理事,李荣生当选主席职。同时,家协也颁发2017年度小六评估考试奖励金给该校成绩优异的学生,也奖励在学术及课外活动表现标青的同学。

陈勇鸣县议员代表丹绒比艾区国会议员拿督黄日昇为大会主持开幕礼,陈勇鸣表示,家教协会、老师与信托学校顾问团进行了一系列活动来帮助提升学生的成绩和改善学生学习环境的素质。他强调良好的品行非常重要,学生应该拥有良好品行不涉及不良行为,并感恩父母及师长的付出。

他说黄日昇从担任州议员至国会议员期间为区内华小提供了精明学校设备,以提升学生的学习兴趣,推动高效教育。他于2017年拨款10万令吉予育民二校增添精明课室,以提升教学素质。他也拨款5千令吉作为这次活动的经费。他希望各界人士能通力合作、协助学校在各方面的发展。

育民二校第四十五届家教协会理事名单
顾问:王敬福、主席:李荣生、副:江丽芳、秘书:翁欣仪、副:李淑萍、
财政:许良君、副:杨慧君、理事(老师代表):吴志生、邝爱念、吴林梅、黄颖欣、
理事(家长代表):苏政龙、沈玉华、郑小梅、郑亚弟、李振安、查账:梁丽蓉、副:张佩仪。

1 2017年小六评估考试优异生与陈勇鸣县议员合照。
2 前排:左起-梁丽蓉、家协主席李荣生、王敬福校长、苏国荣、郑亚弟
后排:左起-沈小梅、张佩仪、李淑萍、邝爱念副校长、黄颖欣、沈玉华、李振安。

育民二校第四十五届家教协会理事名单
顾问:
王敬福
主席:
李荣生
副:
江丽芳
秘书:
翁欣仪
副:
李淑萍
财政:
许良君
副:
杨慧君
理事(老师代表):
吴志生、邝爱念、吴林梅、黄颖欣
理事(家长代表):
苏政龙、沈玉华、郑小梅、郑亚弟、李振安
查账:
梁丽蓉
副:
张佩仪

No comments:

笨珍巴力西贡南马华小办2024亲子越野赛跑

(龟咯25日讯)笨珍巴力西贡南马华小于日前举行2024亲子越野赛跑。越野赛跑共分成三组:男子组、女子组及公开组。 笨珍警局交通组苏哈詹警官带领5位同僚为此次越野赛跑的参赛者护航及维持交通安全。其他的出席嘉宾还包括家协主席陈慧莲女士和副主席陈秋蓉女士,董家协理事,家长及校友一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