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4, 2018

笨珍市区学联篮球赛,乐山学校获男队冠军


 (龟咯25日讯)乐山学校在日前举行的 笨珍市区学联 篮球赛中获得了优异的成绩。该校在阔别一年后重夺男队12岁以下组别的冠军头衔。而女队12岁以下组别中,该校则获得了季军。此外,赛会也选出了代表笨珍市区的球员们,分别是男队的余孙智、杨必满 、蓝锐益 、吴宇哲和张俊祥 。女队则是李苑宁、张玺涵和李诗宁。

该校校长 林士珊表示,通过这次的比赛希望能够发掘有潜质的学生,并在来临的县级赛为市区学校争光。

以下是乐山 学校 在笨珍市区学联篮球赛成绩:
男队冠军: 乐山学校.
女队季军:乐山学校.

1男子组冠军乐山学校的球员们与颁奖嘉宾拿督陈振福(后排右四)、林士珊校长(后排左三)、林采桦校长 (后排左四) 、黄锦华副校长(后排左二)及教练合影留念。
2乐山学校女队与嘉宾们一同合照留念。

No comments:

笨珍巴力西贡南马华小办2024亲子越野赛跑

(龟咯25日讯)笨珍巴力西贡南马华小于日前举行2024亲子越野赛跑。越野赛跑共分成三组:男子组、女子组及公开组。 笨珍警局交通组苏哈詹警官带领5位同僚为此次越野赛跑的参赛者护航及维持交通安全。其他的出席嘉宾还包括家协主席陈慧莲女士和副主席陈秋蓉女士,董家协理事,家长及校友一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