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6

笨珍民众学校小六评估(UPSR)5人考获8A


(龟咯24日讯)笨珍民众学校校长黄燕璇披露,该校在今年的小六评估(UPSR)考试再创佳绩,并也获得柔州教育局局长沙哈卢丁颁发UPSR卓越表现学校奖状。

她指出,该校今年共有86位考生报考,成功荣得全柔华小50至99名考生组别——最佳学校平均等级第三名。笨珍县内小学是年仅有13位学生获得全A佳绩,华小仅有7位学生考获8A佳绩,民众学校共有5人考获8A、7A两人、4人考获6A。

黄燕璇校长是于昨日在该校所举行的“民众学校第67届毕业典礼及休业式”仪式上,如此披露。

该校全科总及格率为83.72%, GPS平均达2.34。各科及格率:华文理解:97.7%  ,华文作文: 98.8%,  国文理解: 94.2% ,国文作文:84.9%, 英文理解:95.3%, 英文作文 : 91.9%,  数学 : 97.7%,  科学:100%。

黄校长表示,在新格式考题的挑战下,学生能有如此成绩深表欣慰。她也感激副校长、老师长年累月的苦心教导;董家协的鼓励;学生们的努力以及家长的配合及支持。黄校长也祝愿全体同学在往后的日子里再接再励,再创高峰。

兹将民众学校UPSR考获佳绩的学生名单列下:
8A:陈嘉恩、张雪柔、林静轩、胡人方、苏芷瑶;7A:郭璟乐、许美乐;6A:杨善为、黄政斌、陈泽辉、马欣钰。

1:黄燕璇校长(左起)颁发奖杯予8A学生:张雪柔、林静轩、胡人方、苏芷瑶、陈嘉恩。

No comments:

笨珍侨民学校校内越野赛跑

  (龟咯 17 日讯)笨珍侨民学校于日前办校内越野赛跑,学生热情参与,角逐冠军头衔。侨民学校董事长何南生和 家协副主席陈英豪 也受邀主持了该校越野赛跑的挥旗礼。 董事长何南生致词时表示通过运动,让学生能够思维敏捷,强身健体。家协副主席也感谢笨珍县警署、大马民防部队 与校方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