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9, 2016

笨珍培群一校师生新山一日游


(龟咯30日讯)培群一校日前趁学校假期举办了新山一日游。一行人共有29位四至六年级学生及8位老师出游。

该校校长林慧娟透露,此次的新山一日游目的在于让学生趁着假期的来临放松心情,增广知识。这次一日游参观的景点有:新山动物园、新山博物馆、柔佛古庙以及柔佛公主港。通过这次一日游,学生们有机会到柔佛动物园与动物们近距离接触,了解这些动物的生活习性。除此之外,学生们也参观了新山博物馆,博物馆的负责人为学生们讲解了有关柔佛的历史,让学生们上了一堂宝贵的历史课。接着,学生们还参观了柔佛古庙以及柔佛公主港。

此次新山一日游让学生们对柔佛新山有更深一层的了解。这次的一日游促进了师生彼此的感情,大家还玩得乐而忘返。

1:全体师生与新山博物馆负责人合照留影。
2全体师生在柔佛公主港合照留影。

No comments:

龟咯港脚耕文学校董事会及家教协会会员大会暨改选

 (龟咯27日讯)日前笨珍耕文学校董事会及家教协会联席召开会员大会并改选2024-2026年度董事会及2024-2025年度家教协会理事。该董事会以提名方式进行改选,最终董事会原班人马续任。家教协会则在当晚以直选方式进行投票, 新届理事会也随后出炉。 2024-2026年度耕文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