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2, 2016

启智学校举行图书馆启用仪式暨教师节感恩晚宴

 (龟咯23日讯)启智学校日前举行图书馆启用仪式暨教师节感恩晚宴。

柔佛州行政议员拿督郑修强为图书馆主持启用仪式后也为晚宴开幕。他在致词时表示各族需团结和互相谅解,凡事才能够圆满解决。他也呼吁大众必须维护华人的传统美德。热心教育的拿督郑修强也在大会上宣布拨款2万令吉为启智华小设立一间精明课室,让学校拥有更完善的教育设施来教育下一代。

     出席晚宴的嘉宾包括:柔佛州行政议员拿督郑修强、笨珍华校督学林贤哲、启智学校董事长庄立嘉、家教协会主席刘立明、校长苏贵忠、董家协成员及历届校长等。

     董事长庄立嘉致欢迎词时感谢当地华社的踊跃出席使得晚宴生色不少。他也感谢大家的配合让校内各项设备获得提升。

     校长苏贵忠致词时表示学校拥有优秀的教师团队,引导学生在各方面取得优秀的表现。他也感谢董家协设宴慰劳老师们。

晚宴在当地华社的踊跃支持下顺利举行,场面热闹。精彩的表演和幸运抽奖,更是掀起晚宴高潮,全场掌声雷动。

 
柔佛州行政议员拿督郑修强(右四)在启智学校董事长、校长及嘉宾的陪同下为图书馆主持启用仪式。
拿督郑修强及嘉宾进行切蛋糕仪式来感激教师们的付出。

董事长庄立嘉赠送水果礼篮予拿督郑修强以表感激。

幸运抽奖环节为晚宴掀起高潮。


No comments:

笨珍侨民校学生参加乒乓赛与散打赛获得佳绩

 (龟咯24日讯)笨珍侨民校学生参加乒乓赛与散打赛获得佳绩。 梁銝娥校长表示这是学生努力锻炼下得到的最大硕果,不忘勉励学生再接再厉,明年再创佳绩。同时梁校长希望同学们能把这份对运动的热爱用在学业上成为五育并重,品德兼备的好学生。 最后不忘感谢家长和教练的栽培让孩子发挥所长。 兹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