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9, 2016

北干那那育民一校铜乐队参加观摩赛获管乐和铜管乐组金奖

     
    (龟咯30日讯)笨珍北干那那育民一校铜乐队于日前参加了于古来华小二校举行的第十三届全柔华小军鼓乐队观摩赛,取得了辉煌的成绩,荣获管乐和铜管乐组金奖; 该校铜乐队也于七月份前往霹雳州丹绒马林参加全国乐队比赛(小学组)并获得铜奖,
可喜可贺。

          该校铜乐队由4,5,6年级学生组成,由张文杰教练,邹秀玲老师及陈浩权老师负责指导。该校陈金玉校长赞扬同学们勤奋积极地练习,感谢负责老师及教练的细心指导及家长们给予的配合,同时也感谢家教协会一直以来给予铜乐队各方面的协助,让该校铜乐队在这一次的观摩赛中有如此优异的表现,为校争光。

         这些年来,该铜乐队面对过经济不足、缺乏乐器的问题,所幸的是,校方、家教协会理事们、顾问团及热心人士不时給予协助,一切困难皆迎刃而解。

           陈金玉校长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练习,提高本身的技巧,期待接下来有更杰出的表现。
 
1育民一校铜乐队荣获全柔华小军鼓乐队观摩赛管乐和铜管乐组金奖后与家协理事们 ,行政人员及负责老师合影。
2 铜乐队到霹雳州丹绒马林参加全国乐队比赛(小学组)并获得铜奖。                                          

No comments:

笨珍侨民学校校内越野赛跑

  (龟咯 17 日讯)笨珍侨民学校于日前办校内越野赛跑,学生热情参与,角逐冠军头衔。侨民学校董事长何南生和 家协副主席陈英豪 也受邀主持了该校越野赛跑的挥旗礼。 董事长何南生致词时表示通过运动,让学生能够思维敏捷,强身健体。家协副主席也感谢笨珍县警署、大马民防部队 与校方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