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2, 2016

笨珍培群二校六年级毕业班波德申一日游

(龟咯23日讯)笨珍培群二校六年级毕业班于日前参加波德申一日游。

该校课外活动兼修主任兼领队王秀润副校长透露,该校师生37人,包括施清清校长、2位副校长及2位教师随行。参观的景点包括波德申鸵鸟园,陆军博物院,3D画廊博物馆, 参观云龙寺等。通过此次旅行,让学生们增广视野,有机会与动物如驼鸟, 驴子, 孔雀等近距离接触, 从而提高学生爱护小动物的意识.促进同学们的交流,联络感情,同时让学生们对陆军的历史有更深一层的了解, 感恩军人捍卫国家的安全,所作出的贡献。

此次旅行学生们在一片片欢乐笑声中划上句点,踏上归途。

1后排左一: 施清清校长, 后排右一: 王秀润副校长兼领队

No comments:

笨珍民众学校办永续发展活动推介礼及堆肥讲座

            (龟咯25日讯)为配合世界地球日,笨珍民众学校全体师生与家教协会一众代表齐聚在礼堂进行2024年永续发展活动推介礼及堆肥讲座。              陈惜桦校长在致词中提及 2024 年地球日的全球主题是“地球与塑料”。 主要在于呼吁大家立即采取全球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