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15

耕文学校学生参加校外比赛获优秀成绩



(龟咯10日讯)龟咯港脚耕文学校学生参加校外比赛,均获得优秀的成绩,让人觉得鼓舞。其中欧恩如同学获得龟咯区英语嘉年华讲故事比赛第一阶段的冠军,获选代表龟咯区参加笨珍县级赛。

该校校长杜月梅对欧恩如的表现感到开心及安慰,并恭喜她能够在众多参赛者当中脱颖而出,荣获冠军。同时她也感谢指导老师的付出与牺牲,让耕文学校能在此次的赛事中获奖。

兹将校外比赛成绩列下:
龟咯区英语嘉年华讲故事比赛,第一阶段冠军:欧恩如、笨珍县华语演讲比赛优秀奖:戴佩妮、笨珍县国语演讲比赛优秀奖:翁于婷。



1.欧恩如同学与导师邝爱念及杜月梅校长(左1)。
2. 戴佩妮同学与导师及杜月梅校长
3. 翁于婷同学与导师及杜月梅校长

No comments:

笨珍巴力西贡南马华小办2024亲子越野赛跑

(龟咯25日讯)笨珍巴力西贡南马华小于日前举行2024亲子越野赛跑。越野赛跑共分成三组:男子组、女子组及公开组。 笨珍警局交通组苏哈詹警官带领5位同僚为此次越野赛跑的参赛者护航及维持交通安全。其他的出席嘉宾还包括家协主席陈慧莲女士和副主席陈秋蓉女士,董家协理事,家长及校友一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