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15

培侨小学柔佛州华语诗歌朗诵比赛,为校争光

(龟咯29日讯)笨珍龟咯山顶培侨小学在2015年度柔佛州华艺盛会华小华语诗歌朗诵比赛中勇夺低小组和非华裔组别中第五名及第四名。

该校校长黄美菁表示,感谢陈佩珊、张玟琴及刘莹慧老师的努力和细心指导,也赞赏同学们给予配合,积极地练习,荣获优秀的成绩,为校争光。

副校长黄玉英也表示,家长们的配合是校方最需要的,大家一起努力。 她也感谢董家协一路来的支持,更感恩的是获得多才多艺的陈伟进老师指导和训练。

兹将成绩列下:
非华裔组第四名:洁迪,
低小组第五名:刘亚凤,陈则愷,沈偌涵,陈丕洵。

1全体的优胜者与师长一同分享胜利的喜悦,校长黄美菁(后排中者),黄玉英(前排左1)。

No comments:

笨珍巴力西贡南马华小办2024亲子越野赛跑

(龟咯25日讯)笨珍巴力西贡南马华小于日前举行2024亲子越野赛跑。越野赛跑共分成三组:男子组、女子组及公开组。 笨珍警局交通组苏哈詹警官带领5位同僚为此次越野赛跑的参赛者护航及维持交通安全。其他的出席嘉宾还包括家协主席陈慧莲女士和副主席陈秋蓉女士,董家协理事,家长及校友一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