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15

撞碎工程师梦‧中六华裔生车祸死


 (柔佛-笨珍-龟咯30日讯)龟咯一名下个月就进入大专读土木工程系的中六华裔生,今早开车载送两名妹妹上学途中发生死亡车祸,无法圆梦成為工程师!

死者是来自龟咯山顶的陈伟盛(18岁),生前就读於斯里班达笨珍中六中学。

事发时,死者所驾驶的轿车疑失控撞入相反车道,与另一辆轿车发生碰撞,以致当场丧命。

死者父亲陈发元(49岁)悲痛地说,儿子原订在7月5日就转入吉隆坡的泰莱学院报读土木工程系,死者已办理好升学手续,吉隆坡的宿舍也安排好了。

“儿子伟盛还差5天就到吉隆坡读书,一圆成為工程师的梦想,没有想到意外发生得这麼突然。”


他说,虽然还有几天要到学院,由於儿子伟盛勤奋读书,不想浪费空餘时间,因此继续到笨珍中六中学上学。

育有5名子女的陈发元表示,伟盛在家排行第二,由於姐姐目前在泰莱学院就读,所以也选择到该学院升学,互相有个照应。

他也形容伟盛十分照顾妹妹,去年考获驾照之后,就风雨无阻地载送两名妹妹到笨珍斯礼国中上学。

根据警方消息,这起酿成1死3伤的惨祸是於今日6时50分,在笨珍往龟咯路16公里处发生。
死者伟盛的两名妹妹,即陈慧珊(17岁)和陈思甜(15岁),分别蒙受轻重伤。

陈慧珊的下巴和手部受伤,意识尚清醒,目前在笨珍政府医院留医,陈思甜头部重创,已送往新山中央医院救治。

有人士指车祸发生时,陈思甜因撞击力猛烈被拋出车外,因此蒙受重伤。

据瞭解,另外一辆轿车的司机鲁查拉查里(36岁)则是骨折受伤。

事发后,龟咯山顶村长陈建文、龟咯山顶居民代表委员会主席陈世文、顺安宫主席林德兴也到医院慰问死者家属和给予协助。

警方:疑失控撞入反车道
笨珍副警区主任佐哈里证实这起交通意外时表示,车祸涉及一辆本田思域和一辆国產勇士,造成1死3伤。初步调查显示,死者所驾驶的本田思域怀疑是失控撞入相反车道,结果被一辆国產勇士撞及右侧。

他表示,这起车祸发生的因素可能涉及超车、失控或回转。

他说,警方援引1987年陆路交通法令第41(1)条文(危险驾驶导致他人死亡)调查此案。

(星洲日报)
- See more at: http://news.sinchew.com.my/node/431569?tid=1#sthash.Xi96PVJz.dpuf

No comments:

笨珍侨民学校校内越野赛跑

  (龟咯 17 日讯)笨珍侨民学校于日前办校内越野赛跑,学生热情参与,角逐冠军头衔。侨民学校董事长何南生和 家协副主席陈英豪 也受邀主持了该校越野赛跑的挥旗礼。 董事长何南生致词时表示通过运动,让学生能够思维敏捷,强身健体。家协副主席也感谢笨珍县警署、大马民防部队 与校方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