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15

培群一校家长日




(龟咯24日讯)培群一校日前在学校综合礼堂举行2015年家长日,家长们踊跃出席,与老师们笑语畅谈孩子学业进度。

此外,该校即将面临小六鉴定考试( UPSR )的28名小六生当天在该校副董事长陈亚栋先生、校长刘春竹及家教协会主席许有联先生的见证下,进行了UPSR承诺仪式。仪式上,该校小六生各别说出自己UPSR的目标成绩,并承诺全力以赴,无畏无惧,勇往直前,迈向设定目标。校方希望学生们在师长的见证下,能把握接下来学习的每一分钟,以履行他们的承诺,认真备考,在UPSR中考取辉煌的成绩。

该校校长刘春竹在会上表示,感谢家长们配合校方的教育方针,为子女的学业进展与人格塑造方面付出了的努力与心血。刘校长感到欣慰,因为家长日获得家长热烈参与,家长与教师难得相聚一堂,共同关注孩子的成长。刘校长也指出家长是学校教师与孩子间的桥梁,通过教师与家长面对面的交流与沟通,将会增进相互之间的了解,那么在教育孩子的课题上才能更容易达成共识,相得益彰。此外,刘校长也希望家长多多垂注孩子的学习进度,除了满足孩子们物质上的需要,也不忘与孩子有心连心的情感联系,但是切勿过分溺爱,这样才能塑造孩子优质的人格素质。

另外,培群小学副董事长陈亚栋先生也在会上表示,家长日是校内一项意义深远的活动,它提供了父母与老师共同探讨孩子学习问题的平台,有助孩子的身心得以全面发展。陈亚栋先生希望家长们日后多多参与学校的活动,与老师相互洽谈教育课题,中肯态度提供教育相关的意见,从而建立和谐的关系。此外,他也提到一所优质学校需要教师、家长及学生的积极配合,才能做到全方位教育的目标。最后,陈亚栋先生也预祝所有UPSR考生能考获佳绩。他叮咛UPSR考生们要谨记承诺,认真备考,在学习上更是不该懈怠,反之,要发愤图强,勇敢追寻设定的目标。

1     28名小六生进行UPSR承诺仪式。
2     28名小六生的家长在王丽华女士的带领下进行家长及监护人承诺仪式。
3     培群一校全体教师在黄凤娇副校长的带领下进行UPSR教师宣誓仪式。
4 家教协会主席许有联颁赠水果礼篮于UPSR承诺仪式监誓人副董事长陈亚栋;左起是刘春竹校长、陈亚栋、许有联。
5 教师与家长进行面对面交流,共同关注孩子学习进度。

No comments:

2024年笨珍民众学校越野赛跑

       笨珍民众学校于2024年4月18日早上举行越野赛跑。当天一早,参与越野赛跑的学生齐聚在民众学校篮球场。大家精神抖擞,期待自己能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这次的越野赛跑学生共分成两组:4、5、6年级女生组及4、5、6年级男生组。此次的越野赛跑获得民众学校高年段学生的踊跃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