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15

UPSR华文作文工作坊


(龟咯16日讯)笨珍县华文科委会及教师公会于日前于笨珍培群一校成功联办UPSR华文作文工作坊。

该工作坊成功聚集了笨珍县多所华小近50名的华文教师参与其中。为此,笨珍县华文科委会及教师公会特别邀请了三位主讲人,即笨珍民众小学的陈莲金副校长、笨珍培群一校林智勇副校长及北干那那育民一校的黄美凤老师,分别讲解UPSR作文评阅标准及乙组作文和丙组作文的评分方法。

此项活动旨在让三位资深的华文老师与笨珍县华文教师分享作文批改方法与心得,以便让老师们了解准确的评阅标准,更精准地为作文评分,这样才能更好地训练及提升学生的写作技巧。 

此外,工作坊的三位主讲人不约而同地表示,学生开始写作前,教师须引导学生为作文题目审题,做到紧扣题眼的要求,单刀直入,切入主题,做到作文内容具体、充实、有吸引力,如斯不断地训练,学生将写出切题的作文,才能在考试中考获优良的成绩。另外,在该工作坊中,全体教师一同当场批阅一些笨珍县六年级学生在评审(一)中所写的乙组及丙组作文,一同议论,从中商得最精准的评分。

1.主讲人之一,北干那那育民一校的黄美凤与在座的老师分享乙组及丙组作文评阅标准。
2.笨珍教师公会财政李荣南校长赠送感谢状于陈莲金副校长。



No comments:

南方大学学莅临笨珍培群独中进行教育双向交流

 (龟咯26日讯)南方大学学日前莅临笨珍培群独立中学进行教育上的双向交流。此次会面主要对双方长远合作的意向打下基础,而双方的合作不仅限于升学方面,更能延展至文化与文学的交流与合作。 在交流会上,该校董事部热情欢迎南方大学学院7名代表的到访,校长葉福明也向来访者简介了培群独中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