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 2015

民众学校各项运动赛会中获得多项奖项,凯旋归来

(龟咯4日讯)笨珍民众学校在日前所举办的各项运动赛会中获得多项奖项,凯旋归来。其中,该校6年级学生李志颖顺利被选为我国篮球州手。
在市区篮球赛中,该校男队获得亚军。该校市区男子篮球赛选手名单如下:林佳源、李志颖、李槚乐、郑俊贤、洪振辉、郑凯元、吴鸿利、蔡绍洋、马僅凯、卓家乐、郑建谦、陈泽辉。
其中,该校篮球选手林佳源、李志颖、李槚乐及郑俊贤也成功在笨珍县男子篮球赛中夺下亚军宝座;而林佳源及李志颖在柔佛州赛会内也顺利夺得亚军宝座。李志颖最终顺利被选为我国篮球州手。
与此同时,在市区女子篮球赛中,该校女队获得季军宝座。该校市区女子篮球赛选手名单如下:温芯、吴锦莹、黄佳雯、敏佳、阿娣拉、黄荟金、罗尹缪、林静楹、吴玟倩、黄懿贤、梁宇靖、钟凯琳。
其中,该校篮球选手林静楹、敏佳及罗尹缪也成功在笨珍县女子篮球赛中夺下亚军宝座。
除此之外,在市区乒乓赛方面,该校的选手成功横扫3项单打冠军。该校的吴元斌摘下男子单打冠军宝座;敏佳也夺得非华裔女子单打冠军;张子萱荣获女子单打冠军,同时也成功摘下了笨珍县女子单打殿军。
在市区田径项目中,该校的陈静雯在10岁女子100m及10岁女子200m中勇夺冠军,在10岁女子4x100m中获得亚军,并被选为10岁女子最佳运动员。
梁宇靖则在10岁女子200m中获得季军, 10岁女子4x100m中夺得亚军。江佳恩及魏诗颖也在4x100m中夺得亚军。篮球选手李志颖同时在12岁男子200m 中获得亚军;卓家乐则在10岁男子200m中夺下 季军。

1:笨珍民众学校运动选手凯旋而归。中排左2为李志颖。后排左起为吴美霞老师、张凤雯老师、林宛君老师、纪文庆老师、朱盈盈老师、黄燕璇校长、夏玲玲老师及陈俐霓老师。







No comments:

龟咯港脚耕文学校董事会及家教协会会员大会暨改选

 (龟咯27日讯)日前笨珍耕文学校董事会及家教协会联席召开会员大会并改选2024-2026年度董事会及2024-2025年度家教协会理事。该董事会以提名方式进行改选,最终董事会原班人马续任。家教协会则在当晚以直选方式进行投票, 新届理事会也随后出炉。 2024-2026年度耕文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