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15

全国学联团体乒乓赛柔佛州学联乒乓队男子18岁组获铜牌

(龟咯16日讯)全国学联团体乒乓赛已圆满的结束。柔佛州学联乒乓队在男子18岁组中囊获铜牌。该项球赛是于今早在吉隆坡旺沙玛茱体育理事会大礼堂举行。

男子18岁组教练张家辉表示,该队在小组赛中面对吉打,沙巴及马六甲的挑战。该队以正盟主的姿态进入复赛。柔佛队以31拿下槟城队进入半决赛,却不幸以03遭到卫冕冠军雪兰莪的毒手,无缘进入决赛圈。该队球员为沈家劲、周子康、颜宇涵、林凯森、谢宝山。

总领队林仁福受访时表示,该队男子12岁组和女子12岁组都成功进入复赛,但都直接挑战吉隆坡队,但无缘再上一层楼。女子18岁组则挑战卫冕冠军槟城,以13虽败犹荣。


1. 为柔佛州学联队获得男团18岁组铜牌的幕后功臣。左一为总领队白福京、(右2)张家辉,(右1)林仁福。

No comments:

笨珍侨民校学生参加乒乓赛与散打赛获得佳绩

 (龟咯24日讯)笨珍侨民校学生参加乒乓赛与散打赛获得佳绩。 梁銝娥校长表示这是学生努力锻炼下得到的最大硕果,不忘勉励学生再接再厉,明年再创佳绩。同时梁校长希望同学们能把这份对运动的热爱用在学业上成为五育并重,品德兼备的好学生。 最后不忘感谢家长和教练的栽培让孩子发挥所长。 兹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