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15

民众学校乙未年新春大团拜


 (龟咯8日讯)笨珍民众学校为乙未年的到来,精心安排精彩的“乙未年新春大团拜,祝福全校师生羊年行大运。

为配合春节,该校举办了填色比赛予低学年的学生,同时也为高学年的学生举办了梅花制作及挥春比赛,并借着新春团拜之日,让全校师生参与共襄其盛,和乐融融。
与此同时,该校也精心安排谢淑烟老师趁着团拜时以格格造型展现于众,除呈献歌曲外,也赠送大吉大利及吉祥对联予该校董事会顾问杨朝丰、董事长郑伟亮及校长黄燕璇,将整个校园的新春气息升至沸点。
在这新春气息满溢的日子,教师们也不忘放声高歌,一同欢唱悦耳的新年歌曲。此外,该校也不忘赠送年柑于学子,祝福学子在新的一年里快乐学习,学业进步。
兹将该校挥春比赛成绩列下:
4年级:特优奖:陈映君、颜歆颖;优秀奖:洪儁森、郑炜淳、许莘芫。5年级:特优奖:许美乐、钟凯琳;优秀奖:郑荷颖、黄政斌、林静楹。6年级:特优奖:颜优、敏佳;蔡欣怡、黄荟金。
兹将该校梅花制作比赛成绩列下:
4年级:冠军:许莘芫;亚军:余凯莹;季军:李秉轩;优秀奖:吴玟萱、陈佳双、黄懿贤、陈笼羽。
5年级:冠军:林静楹;亚军:张雪柔;季军:林倩茹;优秀奖:林静轩、陈思蒽、苏蕊敏。
6年级:冠军:何奇翰;亚军:林佳源、陈杰;季军:吴佳奇;优秀奖:蔡绍洋、吴锦莹。
兹将该校乙未年填色比赛成绩列下:
1年级:冠军:郭政颉;亚军:何其芳;季军:郑宇哲。2年级:冠军:鲁宁萱;亚军:蔡娜;季军:林净涵。3年级:冠军:林颖祺;亚军:林净慈;季军:林佳政。

1:全体教师与校长黄燕璇(坐者左7起)、董事会顾问顾问杨朝丰及董事长郑伟亮合影。

2:学生载歌载舞庆贺新春。

3:谢淑烟老师(右起)祝福董事会顾问杨朝丰及董事长郑伟亮万事大吉。

No comments:

笨珍侨民学校校内越野赛跑

  (龟咯 17 日讯)笨珍侨民学校于日前办校内越野赛跑,学生热情参与,角逐冠军头衔。侨民学校董事长何南生和 家协副主席陈英豪 也受邀主持了该校越野赛跑的挥旗礼。 董事长何南生致词时表示通过运动,让学生能够思维敏捷,强身健体。家协副主席也感谢笨珍县警署、大马民防部队 与校方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