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6, 2015

培侨学校欢送戴伍妹校长调升培群二校掌校


(龟咯7日讯)笨珍培侨学校于日前欢送戴伍妹校长调升培群二校掌校。

家协主席陈世文感谢戴校长在掌校期间为学校及莘莘学子所作出的贡献。他表示戴校长除了尽心尽力地提升学生在学术和运动方面的表现,也很注重学生的品德教育。此外,为了让学生身心发展平衡,戴校长也在筹建雨盖篮球场筹委会中扮演重要的角色。最后,家协主席陈世文先生以不舍之情欢送戴校长。

教师联谊会主席黄玉英副校长表示, 戴伍妹校长在培侨学校掌校这三年中,与教师们建立了深厚的情谊。虽然对于戴校长的调职依依不舍,但还是祝福戴校长能尽快适应新的工作环境,前程似锦。

戴伍妹校长在致词时说道,虽然在培侨学校任职的时间不长,但是心中却万般不舍。她嘱咐学生要她要学生们做个三好的学生:那就是“说好话、做好事、存好心”。她也感谢董家协的全力配合与支持,让校务蒸蒸日上。

仪式上,她也接受了由董家协、教师联谊会、学生代表和幼儿园所赠送的礼物和鲜花,场面温馨。同时, 戴校长也捐献RM500予家教协会,RM300予幼儿园及RM200予教师联谊会。

1 –家协副主席黄绣斌女士(左一)赠送纪念品予戴伍妹校长(右一)。
2  – 黄玉英副校长(左一)和黄秋菀副校长(右一)赠送纪念品和鲜花予戴伍妹校长
3 – 学生代表赠送鲜花予戴伍妹校长

No comments:

笨珍巴力西贡南马华小办2024亲子越野赛跑

(龟咯25日讯)笨珍巴力西贡南马华小于日前举行2024亲子越野赛跑。越野赛跑共分成三组:男子组、女子组及公开组。 笨珍警局交通组苏哈詹警官带领5位同僚为此次越野赛跑的参赛者护航及维持交通安全。其他的出席嘉宾还包括家协主席陈慧莲女士和副主席陈秋蓉女士,董家协理事,家长及校友一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