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玉兔迎春庆丰年”新春联欢晚会



埔莱斯峇当区州议员拿督郑修强指出,在以前的年代,生活水平不够好,只有逢年过节才能享用美食。

“在国阵政府领导之下, 国家经济发展繁荣, 现在我们再也不必等到过年过节才吃大餐。”

也是马华全国组织秘书长兼笨珍区会主席的郑修强,出席在2011年“玉兔迎春庆丰年”新春联欢晚会时,发表上述谈话。

这项节目是由阿逸峇礼村委会联合马华二河东支会、阿逸礼支会、双兰支会及爪哇村支会联合举办,在阿逸峇礼启智学校举行。

“所以我们应把新年快乐的祝词,改为天天快乐。常常听新年歌曲,也能让大家开心,继续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问题,则能避开不如意的事、心想事成。”

他说,目前原产品如油棕、橡胶的价格,已经提升好几倍,增加了小园主的收入。

“首相推动的新经济模式、推动第十大马计划,刺激经济发展,同时也推动原产品的下游工业,多元化及提高原产品的经济效应,维持原产品高价。”

他指出,反对党只会作出种种的指责、批评,这也是最容易的工作,马华在完成工作时,所付出的努力,往往都被恶意的批评所掩盖。

他说,华裔同胞只有区区25巴仙,必须与友族配合,所以在选择政治伙伴时,要选择中庸还是神权主义的政府,是大家必须细心考量的。

“在这个多元种族的国家里,我们必须要发扬与传承华人优良传统,不要极端的种族主义。”

他表示,阿逸峇礼区内的基建如沟渠、道路及排水系统,已经陆续完成, 这都是在本区国会议员、村委会配合下的成果。

较早时,阿逸峇礼村长庄金城在致欢迎词时指出, 不论宗教的背景,全世界的华人都在同一天庆祝农历新年。

他说,新春佳节也是各地华裔同胞,在这个日子里回家庆团圆,大家欢聚亲情关怀的时刻。

1. 郑修强(右三), 庄金成(左二) 等在台上高唱新年歌曲。
2. 郑修强在会场派送年柑, 祝贺大家新春快乐。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