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1, 2011

购屋10年苦等入伙纸,沙帝雅花园买主要求一个合理交代!


购屋10年苦等入伙纸,沙帝雅花园买主要求一个合理交代!
为数30余名的屋主于今日下午在龟咯港脚沙帝雅花园高举大字报,抗议发展商建屋10年却未获入伙纸。
龟咯港脚沙帝雅花园购屋者赖家和披露,他于2001年与发展商签署买卖合约,并获知其屋将于3年内获得入伙纸,岂知苦等至今迟迟未获发展商交屋,如今花园内杂草丛生,屋子出现裂缝,新屋已变旧屋。
他指出,该处发展商为XXXXX,花园内共有132间屋子,购屋者多来自当地居民。
他表示,部分购屋者苦等新居入伙不果,导致至今尚在他处租屋,为购屋者增添经济负担,既要还屋租也要还贷款利息。该处的购屋者平均每月得缴付1千至1400令吉的贷款。
购屋者林秋娥披露,购屋3年后,由于迟迟未获锁匙,因此便与发展商商谈。依据条约,发展商应赔偿屋主10%的屋价,但发展商却通过彼此的买卖合同律师与屋主进行协商,并表示由于发展商面对财务问题,因此要求屋主将赔偿金减至2%,并答应将在15个月后交屋。
她说,有鉴于发展商财力方面出现问题,为了能早日入屋,于是屋主们便接受了上述条件,但至今仍未获得入屋。
她指出,他们曾向数届国州议员寻求援助,但至今都没有下文。他的妹妹也曾向首相属的投诉局投诉,刚投诉后还见发展商为停工多时的屋子继续进行工程,但一段日子后,发展商又再次停工。
她表示,如今他们希望有关当局能多加关注是项问题,并要求发展商给予他们一个合理交代,顾及购屋者的利益,完成工程,并给予购屋者一个合理的交代。

1:屋主要求发展商尽速完成工程。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