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7, 2011

笨珍县学联乒乓赛张孙胜荣获冠军


笨珍县学联乒乓赛于日前已圆满结束。来自于民众学校的张孙胜荣获冠军宝座,与此同时胡瑞成也成功摘下季军奖项,两人将于本月19日代表笨珍县前往丰盛港参加全柔乒乓学联赛。
于赛会中,该校的艾芝佳也成功夺得非华裔组女子单打亚军宝座。
该校校长黄燕璇表示,感谢老师们的努力和细心指导,使到该校的小小球员们能有如此杰出的表现,并希望球员们能再接再厉,争取更杰出的赛绩,为校争光。
该校课外活动主任邝爱蓉老师则披露,该校学生张孙胜已连续两届夺获冠军宝座,希望是次他被派往参与全柔乒乓学联赛能凯旋归来,为县争光。

1. 家协理事司徒爱英(左起)、课外活动主任邝爱蓉、张凤雯老师(右起)、黄燕璇校长与艾芝佳、胡瑞成及孙胜荣合影。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