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民众小学为张凯伦筹募医药基金


笨珍民众小学日前为北干那那育民二校6K班不幸罹患骨癌学生张凯伦筹募医药基金,在校内展开校内筹款,并在该校董家协协助之下共筹获1万令吉。
该校董事长杨朝丰及家协主席郑伟亮联同校长黄燕璇等人,于日前在丹绒比艾国会议员拿督黄日升与北干那那州议员宋乃顺的见证下,移交上述义款予育民二校家协主席刘奇康。

1:民众学校董事长杨朝丰(左4)移交款项予刘奇康(右3),并由宋乃顺(左4起)与黄日升见证。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