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大同学校筹募医疗费骨癌学生张凯伦


(龟咯24.2.2011日讯)笨珍大同学校董家协、师生及家长发挥恻隐之心,为北干那那育民二小罹患骨癌学生张凯伦筹募医疗费,筹得义款10千321令吉。由大同学校校长陈秀菊移交上述款额予育民学校家协主席刘奇康。
出席移交仪式的有大同学校家协主席陈树豪、第一副校长陈素白、第二副校长吴彩玲、朱志维老师、育民二校家协副主席黄朝辉及第二副校长邱玖南。
育民二校家协主席代表感恩大同学校全体成员充分体现慈悲之心,责无旁贷地给予该校张凯伦同学援助。

1. 陈秀菊(右2)移交款额予育民学校家协主席刘奇康(右3)。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