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9, 2017

笨珍红新月会赴北干那那老人院分发礼物及红包

(龟咯20日讯)笨珍红新月会为庆祝世界红十字红新月会153年周年纪念,日昨到北干那那老人院分发礼物及红包于13名贫老。

该会副会长伍锦辉率领热心人士展开一系列的活动。该会顾问香港慈善家拿督邢福虎也特地从香港赶来参与送温暖。他除了乐捐2千令吉于盲童学院外,亦捐献红包于老人院老人。

伍锦辉表示,该会展开活动亦获得顾问及理事支持。黄秀贞乐捐老人院500令吉,黄锡益、钟秀燕、林葵芳等人亦捐献礼物于老人。

该老人院主席黄瑞才,财政颜荣宽对红新月会一行人热心精神,深表感激。

1 拿督邢福虎(中)将捐款交于颜荣宽(左3)。左起伍锦辉、黄瑞才。右起陈雅焕、黄锡益、陈裕卿。

###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