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0, 2017

笨珍培群校友会新届理事会与获颁会员子女奖励金及独中助学金的学生

(龟咯31日讯)笨珍培群校友会主席洪文兴律师肯定华文独中对我国的贡献,并呼吁政府尽速承认独中统考文凭,以免优秀人才流失。

该会日前在笨珍海记酒家举行2017年度常年会员大会选出第22届理事会,暨颁发会员子女奖励金及独中助学金,洪文兴在仪式致词时,这么表示。

他也勉励得奖同学要做到品学兼优,才是好学生。致词过后他捐献3000令吉作为该会活动基金。

总务许淑云表示:多年来赞助该会培群独中助学金的赖妙卿学长不幸逝世,令人感到悲伤与挽惜。其千金陈婉芬继承其母遗志,继续赞助有关助学金,令人赞赏,谨此致谢。她也感谢2016年捐助基金热心人士:
陈婉芬(助学金)RM2000 、张明运(助学金)RM1000、拿督黄世务RM1000、蔡树国RM800、林金定RM500。
大会也接纳林日振的财政书面报告。

过后,该会选出下列第22届初选理事:
洪文兴、黄志威、吴添宥、许淑云、蔡明南、林日振、张维民、谢莉梅、
黄来枝、陈兴业、黄瑞芳、张明运、陈树豪、徐云干、蔡明燕、陈文玉、
李荣南、谢丽媜、陈春丰。
查账:温嘉莉、温嘉君。

    该会奖励金主任黄瑞芳主持颁发奖励金和独中助学金,共有35名学生受惠,总数RM5,880。得奖学生名表:
小学组:
梁苡祺、黄学敏、张祖源、张恺玲、郑淳尹、吴心怡、吴玥萱、吴柔萱、曾子洋、曾子轩、黄子维。

初中组:
黄芷敏、吴元斌、梁苡弦、梁苡祯、锺奕劲、锺祎敏、陈汉贤、黄芷蔚、吴俊利、叶馨营、吴俊霖、罗可芩、黄定恒。

高中组:陈政贤、何咏仪、陈怡宏。

STPM组:陈伊羚、李彦礼、锺祎频。

华文特优组:叶馨营、梁苡弦、何咏仪、锺祎敏、罗可芩。

大专组:黄进唐、黄淇蔚、陈舒榕、陈思圳、吴可妮。

培群独中助学金
纪念赖妙卿助学金:庄志远、
纪念陈積谋(陈昇)助学金:许智安、
纪念洪肇闪助学金:陈敬微、
纪念张国祥助学金:李诗盈、

副主席吴添宥报效全场纪念礼品。会后该会准备丰富自助餐,招待所有到会的嘉宾、会员及学生。

1笨珍培群校友会新届理事会与获颁会员子女奖励金及独中助学金的学生合影。

No comments:

笨珍巴力西贡南马华小办2024亲子越野赛跑

(龟咯25日讯)笨珍巴力西贡南马华小于日前举行2024亲子越野赛跑。越野赛跑共分成三组:男子组、女子组及公开组。 笨珍警局交通组苏哈詹警官带领5位同僚为此次越野赛跑的参赛者护航及维持交通安全。其他的出席嘉宾还包括家协主席陈慧莲女士和副主席陈秋蓉女士,董家协理事,家长及校友一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