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9, 2017

爪哇村建华华小欢庆教师节暨双亲节


坐者右4董事长拿督黄世务,右3副董事长方有成,
坐着左4家协副主席林美新,左5李秀婷校长与全体行政人员,家长及同学合影。

(龟咯20日讯)笨珍爪哇村建华华小欢庆教师节暨双亲节,全体师生及家长热烈参与。
      该校董事长拿督黄世务则表示教师是国家民族的塑造者,,肩负着传承教育孩子,承担着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光荣使命。同学们应该以行动证明,感谢老师的教诲及父母的循循善诱之心,做个用心学习及孝顺的好孩子。黄世务董事长也在会上捐献2000令吉给家协举办教师节活动,而雨盖球场也将于8月竣工。

该校校长李秀婷表示,活动旨在让同学们学会尊师重道,了解孝道及做个感恩惜福的好孩子。

同学们也在会上为师长及父母敬茶,并送上亲手制作的感恩贺卡及献花,以表达感恩及感谢之心。配合教师节的到来,柔佛书艺协会资深书法家袁国华和廖金发联合以毛笔字写了教师节贺词对联,热爱华教人士庄世明则赞助相框的费用,赠送于全体老师。

 该校也准备了精彩的亲子互动节目,歌唱表演,舞蹈等,全场温馨洋溢,欢乐不断。

###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