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15

本地资深作家洪祖秋编著《浪拍笨珍》史料集已经出版


由本地资深作 家洪祖秋编著,陈中华发行的《浪拍笨珍》史料集,已经出版。 这本笨珍史料集,内容丰富, 除了笨珍开埠史外,还有笨珍爪哇人、武吉斯人的史料,笨珍先贤简介,还有百多张 历史珍藏照片,以及从1922年以来关于笨珍县各地 的剪报,是一本有收藏价值的史料集。

发行人陈中华也是培群独中副董事长透露, 《浪拍笨珍》将以义卖形式出售,所得悉数搞献予 笨珍培群独立中学建校基金。

 29/19/15 龟咯耕文小学90周年校庆暨谢师宴 现场义賣'浪拍笨珍' 共筹获1万350令吉。其中耕文学校董事长陈树藩村长就以5百令吉购买《浪拍笨珍》史料集。

当晚在陈树藩村长的号召下,筹款成绩斐然! 总共筹得 RM10,350 令吉。陈中华感谢龟咯村民对华教的热诚。 正式推介礼将 于2016年2月间配合培中三层楼林青祥多元综合活动中心开幕举行!

No comments:

笨珍侨民学校校内越野赛跑

  (龟咯 17 日讯)笨珍侨民学校于日前办校内越野赛跑,学生热情参与,角逐冠军头衔。侨民学校董事长何南生和 家协副主席陈英豪 也受邀主持了该校越野赛跑的挥旗礼。 董事长何南生致词时表示通过运动,让学生能够思维敏捷,强身健体。家协副主席也感谢笨珍县警署、大马民防部队 与校方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