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15

龟咯耕文小学90周年校庆暨谢师宴

龟咯耕文小学90周年校庆暨谢师宴 
29.10.2015

陈勇鸣表示当前的学校教育及行政工作充满桃战性,许多家长以为把孩子送到学校就是老师的事清 但其实孩子的教育是需要家长和学校的相互配台。


陈勇鸣表示作为地方代议士,黄日升非常关注学校和社区在基本建设的提升。他说,龟咯是一个充满人情味的渔村,村里的社团、组织、神庙不分彼此的合作,与本区的代议士保持紧密的关系,一旦及时反应问题,都能获得帮助,近期龟咯港脚和咸水港的道路提升,使村民受惠便是最好的例子。因此,他希望大家不要因为不同的政见而破坏地方和谐,而大家更应抛弃政治歧见, 避免学校成为政治战场,共同把教育办好。


耕文学校董事长陈树藩村长在校庆晚宴上表示,为了表达对该校教师的尊重和支持,全村村民家长每年都会踊跃出席晚宴。 陈树藩表示,该校拥有一批教学经验的教师,可见他们不只经验丰富,还对教学工作充满热诚,他感谢该校老师对学生的无私付出,把学生当成自己的孩子教导。董家协都极力支持校方的活动。

他也强调,龟咯区5所学校的学生人数每况愈下,主要的原因是就业机会。另外,他也呼吁当地的居民改变思想,才能改善人民的生活。

他说,龟咯港脚和咸水港海上度假屋业者终於能够向地方政府申请正式的营业执照,此举将能促进并带动龟咯旅游区的建设与经济发展。这也继渔村龟咯港脚与咸水港逾400家住户、商店及度假业者於2012年3月获得柔州政府颁发99年地契后,当地地方建设的另一项重大进展。



家协主席王联利表示教师对国寡发展做出重大的贡献,他们为社会坛育人材,还要忙碌千各种琐碎的文书工作,但培育人材并非一朝一多的事,也需要家长的配合。 

2014年度耕文学校UPSR奖励金

No comments:

笨珍巴力西贡南马华小办2024亲子越野赛跑

(龟咯25日讯)笨珍巴力西贡南马华小于日前举行2024亲子越野赛跑。越野赛跑共分成三组:男子组、女子组及公开组。 笨珍警局交通组苏哈詹警官带领5位同僚为此次越野赛跑的参赛者护航及维持交通安全。其他的出席嘉宾还包括家协主席陈慧莲女士和副主席陈秋蓉女士,董家协理事,家长及校友一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