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为一名身患血癌的少年筹募医药费

庄镇鸿(右2)移交义款予庄美英(左2)及魏伟雄(中),并由其普渡会理事洪德成(左1)及庄璧高(右1)见证。

笨珍龟桥大伯公宫庆中元普渡会于日前在该庙前设宴款待各界善男信女,同时也义标洋酒为一名身患血癌的少年筹募医药费,并获得热心人士的热烈响应共筹获9300令吉。

该普渡会的理事们也于前日驱车前往探望居住于新山皇后花园身患血癌的15岁少年魏伟雄,同时移交有关的义款予其母亲庄美英。

在移交该笔义款后,其理事之一的庄镇鸿表示,庄美英原是居住于笨珍县吉落直兰,在认识了其丈夫魏南明后即嫁至新山,是一名家庭主妇,其丈夫则是一名司机,育有2男2女,其一名女儿已出嫁,如今尚有两名孩子正在求学。

他说,魏伟雄是于三个月前患上血癌,目前已辍学而正在政府中央医院接受治疗,由于全家的生活费全靠父亲一人承当,如今其中一名孩子又不幸患有血癌,因此急需医药费治疗。

他说,有鉴于此,其普渡会理事会在获悉有关消息后即在举行庆中元的庆典上为该名少年筹募医药费,一群热心人士及他也于会上报效洋酒并以义标及乐捐方式为血癌少年筹得9300令吉。

他表示,该理事会非常感谢有关热心人士于会上的报效及义标洋酒为数7000令吉、皇室拿督陈英文义标2000令吉的洋酒、徐敬贤乐捐200令吉及陈美琴乐捐100令吉,总数为9300令吉作为魏伟雄的医药费。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