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笨珍县乒乓幼苗训练营


笨珍县乒乓幼苗训练营已圆满的结束。为期3天的训练营是由笨珍乒乓分会举办。该会会长许日源在闭幕礼上表示,此项乒乓幼苗训练营获得县内11间华小派出62位苗子聚集一起学习及训练。希望从中发掘有潜质的球员。他也在会上感谢柔佛州乒乓总会遴选主任邓志康前来指导,除此之外也感谢县内教练何俊辉、王秀润、徐源翰、官维国、何日存和陈加旺的训练,将最好得很技术传达给所有的球员,让球员们从中获益不浅。他也衷心的感谢乒乓分会理事们的尽心尽力筹备此次的训练营及培群小学会借场地及音响。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