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2009 年SPM华文作答技巧研习营


由笨珍县国中华文科委会、新山双威学院及笨珍县马华丹绒比艾区会服务中心联办的“2009 年SPM华文作答技巧研习营”,日前于拿督国中礼堂隆重举 行。举办研习营的目的是为了协助笨珍县国中华裔生在SPM 华文科考取优良的成绩。
该研习营得到笨珍县国中华裔生热烈的响应, 约有230 位学生参 与。研习营由柔佛辉煌教师 - 黎日福老师及笨珍两位资深华文教师陈财松老师及邱友裕老师主讲。同学们从中获益良多。 在两星期前,笨珍县国中华文科委 会及新山双威学院也于拿督国中礼堂举行“2009年PMR华文作答技巧研习营”。该研习营获得约200多位学生的参与。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