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2009年度卡提那庆典

笨珍法光禅修林将于10月11日(星期日)上午6时30分开始举行2009年度卡提那庆典(供养袈裟典礼)。届时各界人士将能亲睹卡提那布的仪式及裁剪、缝制及染色成卡提那袈裟的整个过程。该活动包括了托钵化缘、求授三皈五戒、佛法开示、供养卡提布、裁剪缝制卡提那袈裟、供养食物给于僧团及接受祝福与回向功德。该会希望各界人士热烈参与这殊胜的善举。联络电话:07-6952693。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