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谢谢大家,我的家修建好了”


“谢谢大家,我的家修建好了”,陈玉香和孩子陈永新与陈永杰心中的喜悦并衷心的感谢所有的善心人士。笨珍龟咯区在3月初的风灾后,咸水港单亲妈妈陈玉香的住家遭风劫严重破坏,屋顶和墙壁被风卷走,剩下残横败瓦,令陈玉香与两名中学的孩子无家可归。当时各界的善心人士都到灾区慰问灾民并提供援助。经过了数月的努力,义款络绎不绝协助陈玉香重建家园,最终实现愿望。陈女士要感谢副部长黄日升的协助,捐款来自恺泽宫及巡明镇理事会,咸水港、龟咯港脚、山顶、笨珍、巴株巴辖及新山等的善心人士的热心帮助,无限感激。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