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笨珍县各民族乒乓团体锦标赛


笨珍县各民族乒乓团体锦标赛已圆满的落幕。乘扬队以2比1击败北干那那民众舞狮团荣获冠军宝座。
笨珍副县长端哈兹佐哈礼表示,运动不应划分族群,相反的,人们应从各种运动中培养正确的价值观,在切磋球艺的当儿,也促进各族团结及社会和谐,响应政府所提倡的一个马来西亚概念。
端哈兹佐哈礼是于昨日为由笨珍县体育理事会主办,笨珍乒乓分会所协办的‘笨珍县各民族乒乓团体锦标赛’主持闭幕礼时,如是表示。
他指出,早前,乒乓属华裔所喜的运动,其他族群鲜少参与。随着时代的转变,巫裔族群也已开始参与此运动。为了促进民族团结,各族群人士皆应踊跃参与各项运动。乒运不仅能强身健体,同时也能促进各族群的团结精神。
兹将赛会成绩列下:
冠军队伍:乘扬(许长学、陈正亮、李爱源、林顺贵、徐企宏、徐源翰),亚军队伍:北干民众舞狮团(张友和、何日存、林宝生、官伟国、林宝三),季军队伍:ALL STAR 1,第四:KILAT A。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