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09

笨珍狮子会创会之夜


笨珍蒲来士巴当州议员拿督郑修强表示,虽然各族人民来自不同的教育背景,但大家皆以互相合作,共同为国家的发展而努力。
拿督郑修强是于‘笨珍狮子会创会之夜’的晚宴仪式上,如是表示。
他说,狮子会是国际化的组织,其组织不断地在世界各地协助不幸人士,其义举值得赞扬。如今笨珍也已成立狮子会,他希望在众理事的努力下,共同携手合作,为不幸的一群及社会服务。
他也于会上宣布拨款为数3000令吉作为该会的活动及慈善基金用途。
笨珍国会议员玛芝兰则表示,笨珍狮子会的成立是值得赞扬,通过其组织服务各族人群,为社会、国家做出贡献。
与此同时,他也于会上宣布拨款5000令吉作为该会的活动及慈善基金用途。
笨珍狮子会创会会长林天强表示,该会于4月8日成立,该会将配合狮子会的组织,推广狮子会服务社群的宗旨,发挥团队精神,扶助不幸人士,并在教育、卫生保健、公益事业、环境清洁等领域贡献力量。
他指出,狮子会是开放的组织,为此希望各界人士能踊跃加入该会,以便壮大狮子会的阵容。
该筹委会主席陈美英则表示,笨珍狮子会如同一棵有待发芽的幼苗,必须获得各界的灌输与施肥,以使幼苗茁壮成长。
笨珍狮子会保荐会会长兼北干那那狮子会会长李艾津则披露,笨珍狮子会是由北干那那狮子会保荐成立,为此期望两会今后能一起配合,扩大服务范围,有效地发挥组织力量,群策群力地提高社会的醒觉性,为不幸的一群做出奉献与努力。
他表示,为了能更有效地将今后的社会服务工作做得更好,上述两会将不时邀请地方政府官员及非官方社团,联合举办各类有益社区的活动,如防罪计划、宣传交通安全意识、灌输防盲知识及和平海报比赛等。
全国狮子会总监卡玛纳勒医生表示,狮子会的成立,意在集中各阶层人士的力量行善,有助于让狮友能更好地为民服务,照顾人群。该会的主要宗旨在于服务人群、培训领袖人才,同时也拉近会员们的联谊。
他说,狮子会为人们提供了多项大型持久性的服务,其中包括了各项公益事业。是次笨珍狮子会的成立,希望能把该会为民服务的精神带入笨珍,让笨珍市民受惠。
在会上,大会也现场为笨珍一名患上白血病而必须更换骨髓的43岁的妇女赖彩娥筹募医药基金,并筹获为数3274令吉的义款。
此外,大会也献捐笨珍培群独中、培群华小董事部及扶轮社洗肾中心各1000令吉作为教育及慈善基金。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